小藏

【曜梨】不诚实爱恋

  番外二·夜羽堕天记

     “蔓延遍布在天界与魔界的精灵啊,我要向堕入炼狱的眷属们宣告,路西法、阿斯莫得的洗礼者与堕天使夜羽一同…堕天之时来临!”
    “呼!”
    “不要吹灭啊!”
    一阵突然的强光,将我好不容易营造的魔法阵给破坏了。
    “不要在活动室做奇怪的仪式的说。”
    “才不奇怪!话说为什么咱丸会在这里啊?”
    “咱才想问善子的说。”
    “是夜羽了!”
    被完美的无视了。咱丸自顾自的走过我,拿起了放在桌子上的书,放进了书包里。
    “咱把它忘了。要一起回家吗,善子酱?”
    “库库~我感受到了,因为精灵结界的损坏,导致魔力构造完全变化。世界趋势将由天界的决议来定夺,降临在那约定之地的堕天使夜羽——”
     “那咱就先走了。”
     “等、等等我啊!”
      ……
     放学后的校园到处都充斥着运动类社团活动的声音,但在黄昏笼罩下的浦女又格外宁静。
     我和咱丸并肩而行,晚归的夕阳拉长了我们的影子。
     说、说起来,这好像是自高中以来和咱丸第一次结伴回家。
     虽然在同一个幼稚园呆过,但是小学、国中却分开了。本来以为会在脑海中渐渐淡忘的形象,又奇妙的在高中相遇。这难道是——天界与魔界以世界倾斜为代价所签订的契约?!
     “不要乱想什么奇怪的事的说。”
     脑识之海的屏障居然被咱丸给突破了!
     “善子酱在想奇怪的事时脸上的表情很奇怪的说。”
     “…大意了。”
     一路上我和咱丸断断续续地讲着话,有种老朋友间从容不迫的感觉。这很奇怪。因为我和咱丸并不能算做老朋友,至少根据我们只相处了一段幼稚园时光来说。
    我不擅长与同龄人交谈,更别说交朋友了。因为正如咱丸所说的——我奇怪的想法——总是让其他人敬而远之。有想过要改变,但回过神来时不知不觉中就要升入了高中。所以,选择了一所离家很远的学校想从头来过。想着如果熟人很少或者没有的话,会不会就没人提起国中做过的事。多半是存了侥幸心理,使我在开学第一天就‘原形毕露’。那时真的是糟糕到躲在家里不想去学校的程度——
    “曜桑!”
    “是花丸酱和善子酱啊。”
    虽然我有在纠正“是夜羽了!”还是被向我和咱丸走来的小恶魔二号给无视了。像她这种从小到大的现充可以说和直到之前才脱离归宅部队伍的我是某种意义上的‘敌人’啊,虽然这段时间经常一起乘车回家就是了。
     “训练才结束吗?”
     “嗯!准备要回家的时候没想到遇见了花丸酱和善子酱。”
     ……算了,不想纠正了。
     “一起走吗?”
     “当然!”
     小恶魔二号是个善谈的人,说的几个话题都引起了我和咱丸的兴趣。但是突然之间她像听到了什么声音似的,转身朝校舍看去,并停住了脚步。
    我和咱丸面面相觑,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啊!突然想起来我的作业忘在教室里了。花丸酱和善子酱先走吧,不用等我了!”
    就这样慌慌张张地跑了。
    我是没差了,耸耸肩继续和咱丸走下去。
    ……
   “噗嗤!”坐在我旁边的咱丸突然笑出声来,吓了我一跳,害我差点以为她被黄昏使魔勾去了魂魄。
   “对不起的说。”大概是看出了我奇怪的神色,咱丸很快就收敛了笑。…咦?!我居然承认自己的表情很奇怪了吗?!心情好复杂。
    “咱想起在幼稚园的善子酱的说。”
    “停下啊!好羞耻!”
    “没有哟,很可爱的说!‘我其实是天使喔!总有一天会长出羽毛回到天上去!’”
    “不要模仿我说话啊!”
    啊啊,咱丸果然不能小觑。
    车上空空荡荡的,没有几个人。我和咱丸坐在后排,可以说是独占了。我们学校所在的地区,面积很小,不到几分钟就在一个车站停下。我数了数,还有一个站就到咱丸下车了。
    “那个啊,善子酱——”
    “什么?”咱丸一脸郑重,让我紧张地吞咽着口水。难道终于要说出了吗?天界与魔界交换契约的条件。
    “以后,请多指教。”
    ……
    诶?

告诉我,怎样阻止lofter吞格式及抽〒_〒它这样让我很怀疑我的人品是不是真的有问题ㅍ_ㅍ
 
 

评论(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