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藏

【曜梨】不诚实爱恋

番外一·花丸入部日记

        咱从小时候开始就常在角落玩耍,是个不起眼的孩子。不擅长运动,学艺会中也扮演树木角色,所以后来渐渐变成自己一个人玩耍,变得非常喜欢看书。不知不觉,图书室成为咱的居所。咱就在自己看的书中,任凭想象天马行空。看完书以后总觉得有点寂寞,即使如此,咱还是认为只要有书就够了——
         如果是不久之前,咱也还是这么认为的。但是,咱最重要的朋友——黑泽露比以及二年级的前辈们让咱彻底改变了自己的想法。
        “最重要的不是自己办不办得到而是你想不想做!”
         Aqours的大家对于体力没办法负荷、缺乏自信心的咱总是温柔以待,所以,为了报答那份温柔、回应大家的期待,咱会加倍努力!
         嘿嘿~语气不知不觉中变得很有露比的味道呐~~
         ……
         队长高海千歌是个拥有太阳般的笑容,行动虽然总是冒冒失失但有时候却意外可靠的前辈。咱是这么认为的。嗯……该怎么说呢?咱觉得千歌桑比起担任值得信赖的前辈角色更适合作为给周围带来活力的同辈吧。这么说来的话,有好几次幸亏二年级另外两位前辈阻止及时千歌桑过于发热的冲动才没被学生会长废部啊。千歌桑,有时候真令人担忧呢……这么说她会不会生咱的气啊?咱并不是否定千歌桑当队长的资格,当初第一个邀请咱和露比加入Aqours的正是她呢,相反咱是非常的感谢她。Aqours也是因为千歌桑才会成立,咱相信能引领Aqours前进的也只有千歌桑了吧。
        弹得一手好钢琴的梨子桑听露比说是来自东京的转校生,东京啊,未来zura~~Aqours的作曲当然是由梨子桑完成的,人不仅长得漂亮而且还很温柔有礼,重要的是来自东京,咱非常的憧憬~
        曜桑在咱还没加入Aqours之前,咱就听说过她的名字。加入水泳部的同班同学在课间经常说同部的前辈是如何的可靠、又是如何的厉害,到咱面对传言中的人物时,咱是真正体会到了同班同学的那份心情了。不但要参加水泳部的训练、Aqours的,还要制作咱们的衣服。不过,曜桑再怎么厉害,有时候还会不经意间流露疲惫。应该不止只有咱发觉吧?梨子桑会在练舞结束时不时询问曜桑要不要紧,虽然曜桑想用笑容掩饰过去,但都被偶尔会递水或毛巾的梨子桑无视了。果然不是咱的错觉。咱还是希望曜桑能多多休息一下啊。
        ……
        每到周末,Aqours的大家会起得很早一起晨练,这对咱来说是一项折磨。尤其是要从山脚跑步到山顶,咱还没有成功过一次。
         今天,大家不论怎么说都要陪咱一起跑,虽然咱明白这是大家鼓励咱的好意,但是这样被咱拖累咱非常过意不去的说。
        “加油啊,花丸!”
        露比酱这样激励咱,让咱压力巨大。
        呼哧、呼哧地喘不过气,咱感觉下一秒咱就要呼吸过快而死了。
        “只有三十五级台阶了,再加一把劲!花丸酱!”
        还,还仔细数过了?!千歌桑已经跑上去一次了吗?!
        汗水不断从脸上滑落,湿嗒嗒的衣服紧贴皮肤,虚软的身体让咱体会到了不曾感受到的糟糕。甚至又出现了咱并不适合做校园偶像的消极念头。
        啊啊~咱好想放弃的说!
        “加油,花丸酱,只差一点点了!”
        “慢慢来,花丸酱!”
        曜桑和梨子桑跟着咱一起跑,让咱相信咱就算突然倒下也不会摔到地上了。有点安心什么的,咱才不想这样想啊!
        ……
        “十级!”
        ……
        “九级!”
        ……
        不行了,咱要坚持不住了。说实话在终点的最后一站放弃什么的,就只有咱一个了吧?
        不行!想要跑上去!不能就这样算了!可是咱的双腿好像不听使唤般再也不能向前跑动,颤抖着发出抗议。
         结束了吗?
         不想就这样放弃。
         仿佛听到了咱内心的呼唤,在咱自责不已的时候,Aqours的大家拉起了咱的手,一步一步地朝山顶跑去。
         ……
         原来山顶是这样的吗?虽然咱不是说没有上来过,可总觉得今天看见的模样有别于往常呢。
         从海面吹拂过来的风带着咸腥的湿润,清晨的阳光穿透树枝投下一缕缕飘荡着灰尘的光线,树上的鸟在欢快的鸣叫。
        接下来将会是一个秋高气爽,万里无云的好天气。
        咱懒洋洋地坐在了干净的石板上,享受运动过后极致的惬意。
        四周静悄悄,难得大家都愿意沉浸在此刻。
        “…最重要的不是自己办不办得到而是你想不想做吗?”
        梨子桑的低语像不留痕迹的穿堂风,轻轻扣在咱的心里。
       






不知道为什么总想把花丸写成花之丸┐(´-`)┌花丸是小天使啊(◍ ´꒳` ◍)

评论(4)

热度(16)